十二届南通市委第八轮巡察二组巡察江苏省启东中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9 阅读:0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年9月2日下午,十二届南通市委第八轮巡察二组巡察江苏省启东中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前,巡察二组组长张文慧主持召开了与启东中学领导班子见面会,传达了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最新精神,并就本轮巡察的有关重点事项进行了对接。动员会上,巡察二组组长张文慧作了动员讲话,江苏省启东中学党委书记陆圣华作表态发言,启东市委副书记汤雄提出要求,巡察二组副组长唐锦江主持会议。

十二届市委第八轮巡察二组全体人员,南通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校长经济责任审计组相关负责同志,启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良杰,启东市委巡察办、启东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启东市教体局有关负责人;启东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全校教职员工、启东中学教育集团东南中学分校领导班子成员、退休教师代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生家长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张文慧指出,中央和省、市委对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部署,体现了对巡视巡察工作的高度重视,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停歇的强烈信号。巡察是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履行政治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是从政治的高度查找带有根本性、全局性、方向性的问题。本轮巡察正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党开展,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巡察组将严格按照“六围绕一加强”的监督检查重点,确保巡察力度不减、尺度不松,高质量做好巡察工作。希望启东中学党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责作用,共同推动本轮巡察工作提质增效,并以此为契机,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陆圣华表示,启东中学党委将把此次巡察看成一次加强党性教育、提高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的良好机遇,看成一次学习提高、发现问题、整改规范的难得机会。一是认真领会、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二是提高站位、积极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正视问题、扎实整改,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汤雄指出,南通市委巡察二组对江苏省启东中学党委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南通市委对启东和启东中学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启东教育高质量发展,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希望启东中学党委及领导班子,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把巡察意义认识到位;一定要强化政治自觉,切实把巡察要求落到实处;一定要落实政治担当,牢牢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

十二届市委第八轮巡察二组将在江苏省启东中学工作约2个月时间。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962966902(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9:00-17:30);举报信箱:实验楼西侧南墙面;电子信箱:互联网登录江海清风网“十二届南通市委第八轮巡察举报邮箱”;信件举报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南通报业传媒大厦19楼,中共南通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邮编:226018。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江苏省启东中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其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信访举报,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方面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