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纪委监委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9-24 阅读:0

       9月23日上午,根据海安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市纪委监委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南三楼会议室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浩对本次研讨活动高度重视,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海安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朱斌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必读书目的相关内容,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王启涛主持会议。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出席会议,市委巡察组、委各室(中心)、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以及市纪委监委其他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海安市监委委员丁金林、市纪委常委张加勤分别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从本周开始,海安市纪委监委将利用一周时间,对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必读书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合一,真正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作好示范,带动纪委监委把主题教育开展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张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