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警示教育会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1-21 阅读:0

1月19日,市妇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警示教育会,机关全体党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共南通市纪委 南通市监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观看了警示片《叩问初心》——贪欲之害、《省安全生产教育视频教材——“3.21”事故应急处置纪实专题片》。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秦艳秋强调,全体党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牢固树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的意识,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节日期间严格杜绝各种违法违规行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弘扬艰苦奋斗作风,确保风清气正过春节。同时要求下属幼儿园在寒假期间,要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请销假制度,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值班人员和安保人员要认真履行责任,确保园区安全稳定。(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