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委组织部:算账教育明纪法 “四炼四争”强队伍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0-10 阅读:0

为认真落实“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要求,9月底,如东县委组织部开展“明纪法、炼党性、强素质”主题教育活动。

县委组织部机关全体人员赴南通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逐一参观了序厅和激浊扬清、正本清源、上善若水、永立潮头四个主展厅,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党风廉政建设典型案例,对南通市近年来反腐历程、取得的反腐成果和发生在身边的贪污腐败案例有了全面了解,多角度、全方位接受了一次内容深刻、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进一步树牢了法纪意识,强化了自我约束,不断提高知纪守纪、知法守法的自觉性。

在南通市“狼性精神”培训拓展基地,全体人员在拓展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分队,各队队员不断挑战自我、分工协作,机智灵活地完成了一个个兼具趣味性和协作性的团体项目,展现出了如东组工干部激扬“狼性精神”、全身心投入“四炼四争”主题活动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拓展训练,大家深切感受到合作共赢与团队力量的重要性,大力提升了组织协调能力、有效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意识,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不断强化“狼性”思维、锤炼“狼性”品质,以争先进位、争作贡献的姿态推动如东组织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冯秋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