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职业大学开展“干部说廉政”活动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0-21 阅读:0

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讲政治、讲作风、讲纪律”的要求,增强党员干部廉政勤政意识,激励党员干部以良好的作风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事业,10月16日下午,南通职业大学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干部说廉政”活动。学校党委书记羌毅、校长马成荣以及在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校纪检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了活动。

全校14个党总支的代表围绕“以廉政促勤政,以作风促发展”主题,结合各单位实际,分析自身廉政、勤政、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就如何从建立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常态化作风建设机制,落实学校党委“三个坚持、三个反对”要求,打造干事创业良好生态,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十三五”完美收官提供纪律作风保障等提出各自的见解和观点。

随后,王建书记以“起而行之,勇挑重担,以勤廉作风促学校发展”为题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强调,纪检干部要坚守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以廉政率先示范、做好标杆,以勤政监督执纪、保驾护航,旗帜鲜明地支持改革者、鼓励干事者、宽容失误者、鞭策庸懒者、追究失职者、严惩腐败者,努力形成敢想、敢干、敢闯、敢负责的良好氛围,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校园政治生态。

“干部说廉政”活动是我校继 “院长说教改”、“书记说思政”系列“说”活动的重要组成。 (孙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