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对市农业农村局新职级晋升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活动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1-06 阅读:0

2020年11月5日上午9时,在市农业农村局1814会议室,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对市农业农村局5名新晋升为四级调研员的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活动。

市农业农村局朱进华局长对职级晋升的5名同志进行了介绍并对5名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怀抱感恩之心;二是保持良好心态;三是当好行动表率;四是严守纪律规范。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张健组长对5名职级晋升的通知表示祝贺并就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忠诚是为政之本。要一以贯之把对党忠诚作为安身立命之本,心中有组织、有上级、知感恩,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担当是崇高使命。职级晋升的同志要继续敢于负责、主动负责,竭尽全力为组织、为上级分忧,为全局、为群众服务;三是廉政是基本要求。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敬畏法纪、敬畏权力、敬畏人民,坚决筑牢自己的廉政底线,自重自省自律,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派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市农业农村局人事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