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政和园林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7 阅读:0

近日,市市政和园林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南通市委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成员、南通市委党校副校长费凡同志作宣讲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汤葱葱主持报告会。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费校长用生动的语言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等内容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和解读。宣讲内容系统透彻、深入浅出、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使人深受教育、深受启发。

汤葱葱指出,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深刻领会和正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市政园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一是精心组织,确保传达学习好。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二是学深悟透,确保精神领会好。全面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十四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战略安排和必须遵循的原则,自觉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领会实质、融会贯通上做文章。三是狠抓落实,确保工作推动好。全局上下要强化责任担当,咬定目标、攻坚克难,抓紧抓实抓细秋冬季疫情防控、全年目标任务冲刺、明年工作谋划等各项工作,在思想上紧起来、在行动上快起来,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市政和园林局 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