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苏州“三大法宝”,奋力推进驻京联络工作新发展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3-23 阅读:0

3月16日,驻京联络处紧紧围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争做‘狼性’干部,答好‘南通四问’”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联络处主任江华首先肯定了联络处在驻京疫情防控工作中起到的积极作用,不管是春节期间为爱心医疗物资援通保驾护航,还是近期境外疫情爆发后,南通籍境外人员回国协调安置,联络处组建的党员突击队,当先锋,作表率,勇于担当。这是“狼性干部”的一种体现,切实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变成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联络处党员干部虽身处北京,也为首都北京和家乡南通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接下来,在战疫中继续奉献坚守的同时,要主动把机关作风整治与学好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结合起来,以优良作风主动服务南通发展大局。

随后,联络处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近期自身工作均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在讨论、思考中坚定共识:当前全市上下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争做“狼性”干部,答好 “南通四问”专题学习研讨活动,驻京联络处是南通在北京乃至全国的“耳朵”和“眼睛”,要紧紧围绕南通高质量发展要求,虚心学习“张家港精神”、“昆山之路”、“园区经验”三大法宝,认真学习苏州干部的团结拼搏、敢于创新、开放包容、务实苦干、争先创优的优秀品质,自觉将三大法宝精神贯穿到驻京联络处各项工作中去,自我加压,激发“狼性”干部作风,强化驻外机构干部职工拼抢血性,做到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进一步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奋发有为,高质量答好南通驻外机构事业发展的考卷,为南通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通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  丁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