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委党史办举办“5·10”专题道德讲堂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5-12 阅读:0

5月11日上午,如皋市委党史办举办“做廉洁史志人”为主题的“5·10”思廉日专题道德讲堂活动。

“人生如棋要谨慎,错走一步输全局,千里大堤溃蚁穴,百寻华楼焚隙烟……”伴随着《廉洁之歌》的旋律,活动拉开帷幕。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设置了“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作点评、送清风”6个环节。学模范环节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进行,主持人宣讲了如皋法院四级高级法官薛专永葆清廉本色的事迹,以身边的典型故事教育全体人员。随后,大家一起诵读廉政名句。在谈感悟环节,徐亚军主任说: “我们要守法清廉,不负新时代史志使命,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争当廉洁奉公的表率。”

此次活动,丰富了“5·10”思廉日活动内容,为大家送去了勤政廉政、阳光心态的徐徐清风,播撒了“做廉洁史志人”的价值理念,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顾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