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四组巡察南通市委老干部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5-07 阅读:0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年4月 27 日,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四组巡察市委老干部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巡察四组组长王志宏同志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亚雄同志作表态。

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四组巡察员,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巡察组强调,巡察是一次“政治体检”,要认清形势,主动担当,扎实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重点,聚焦职责,巩固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要提高站位、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市委第九轮巡察任务。同时,结合本轮巡察,就驻点期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委老干部局表示,一是切实提高认识,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态度上要诚恳端正、工作上要全力配合,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精心组织配合,要严格按照市委第四巡察组要求,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创造条件,如实提供资料,实事求是反映问题。三是狠抓问题整改,对市委巡察组发现的问题,一定高度重视、正确对待,逐条进行梳理剖析,逐一找准问题症结,逐项研究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确保反馈的问题和意见条条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据悉,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四组将在市委老干部局     现场工作2个月。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962966904(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9:00-17:30);电子信箱:互联网登录江海清风网“十二届南通市委第九轮巡察举报邮箱”;信件举报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南通报业传媒大厦19楼,中共南通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邮编:226018。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信访举报,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方面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