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四组巡察南通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5-07 阅读:0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年4月26日,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四组巡察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巡察四组组长王志宏同志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陈钢同志作表态。

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四组巡察员,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巡察组强调,巡察是一次“政治体检”,要认清形势,主动担当,扎实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重点,聚焦职责,巩固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要提高站位、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市委第九轮巡察任务。同时,结合本轮巡察,就驻点期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表示,全办上下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服从市委巡察组的工作安排;将全力配合支持市委巡察工作,认真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帮助巡察组全面真实了解情况;将坚持立行立改,对照巡察组反映的问题,深刻剖析,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形成长效,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据悉,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四组将在市委编办现场工作2个月。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962966904(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9:00-17:30);电子信箱:互联网登录江海清风网“十二届南通市委第九轮巡察举报邮箱”;信件举报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南通报业传媒大厦19楼,中共南通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邮编:226018。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信访举报,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方面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