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三组巡察江苏省南通中等专业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5-07 阅读:0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年4月29日上午,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三组巡察江苏省南通中等专业学校党委动员会召开。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动员会与南通中专班子见面会、专题汇报会“三会”合并召开。会上,巡察三组组长万继红传达了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最新精神,并就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南通中专党委书记、副校长陈情作专题汇报并表态发言,巡察三组副组长王敏泉主持会议。

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三组全体人员,南通中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南通中专中层以上干部、老干部代表等列席会议。

万继红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高质量推进本届党委巡察“全覆盖”的关键之年。本轮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和“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紧密结合学校职能实际,分类施策、精准发力,找准找实存在问题,全力画好被巡察单位“政治画像”。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重考验下,巡察干部和南通中专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实践意义。南通中专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把接受巡察监督与推动单位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做到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巡察组将严格按照授权开展工作、严格按照制度和程序办事、严格执行“两不”规定,共同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确保高质量做好本轮巡察工作。

陈情表示,本轮巡察是市委对南通中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也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南通中专党委将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对新常态下巡察监督工作的认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接受巡察组的巡察监督;从讲纪律的高度,倾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成立巡察工作联络组,统筹协调巡察工作和学校日常工作的有序衔接;从讲担当的高度,抓好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在治难点上、规范发展上、建立和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上下功夫,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效体现到中专改革发展的实践中,推动南通中专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据悉,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三组将驻点工作2个月。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962966903(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9:00-17:30);电子信箱:互联网登录江海清风网“十二届南通市委第九轮巡察举报邮箱”;信件举报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南通报业传媒大厦19楼,中共南通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邮编:226018。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南通中专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信访举报,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方面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