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三厂工业园区:开展微廉讲堂进村、社区活动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6-01 阅读:0

“我们村有提倡勤廉的优良传统,不定时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法律法规,督促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廉洁自律。在这里我宣誓:廉洁自律从心开始,廉洁从业从我做起。”这是海门市三厂工业园区“我是法纪主讲人”微廉讲堂的一个镜头。

三厂工业园区深入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纪法底线”为主题的“我是法纪主讲人”微廉讲堂活动。各村、社区在了解党员干部特点的基础上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全面从严治党通过家风、家训等小故事去诠释,既通俗易懂,又发人深省,深受大家喜欢,达到入心入脑的效果。

三厂工业园区微廉讲堂进村、进社区活动至今共举办了13场,累计800多名党员干部接受了廉政教育。该活动让基层党员干部感受到了党风廉政建设创新的必要性,强化了不敢腐的氛围,筑牢了不能腐的防线,增强了不想腐的自觉。

“微廉讲堂生动深刻,充分满足了当前村级党员干部的教育需求,下阶段,我们将继续发挥法纪主讲人队伍作用,将廉政教育推向深入。”园区纪工委书记表示。(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