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举办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6-18 阅读:0

6月10日,海门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在市会展中心开班。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天,是2020年市纪委监委第二场自办全员培训班。今年,市纪委监委以 “建设模范机关,争当‘五好战士’”为主题,深入推进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对标“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总要求,突出专业性、针对性、实用性,高效组织开展干部教育培训,确保防疫、学习两不误,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队伍。

此次培训围绕审查调查安全、党内问责、四项监督等纪检监察实务,邀请南通市纪委监委相关职能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分别进行讲授,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主题鲜明,对有关纪检监察业务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拓宽了新思维、增长了新知识、掌握了新本领,收获颇丰。

市纪委常委、第九纪检监察室主任吴凡作培训总结,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积极适应“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目标新定位,坚持把学习作为第一需求、第一责任,自觉向课堂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不断提升学习的认知能力、学习的吸纳能力、学习的转化能力、学习的思考能力和学习的创造能力,不断夯实纪法业务知识根基,提升纪检监察专业业务能力,在坚持不懈的学习中熟谙斗争本领、坚定斗争意志、掌握斗争规律,争当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高素质专业化新时代纪检监察战士。(毛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