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畏法纪,守牢底线——市委宣传部扎实开展“5·10”思廉日专题活动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6-03 阅读:0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根据通纪发〔2020〕6号文件精神,5月29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司祝建带队,组织部机关党委所属支部近50名党员干部集中前往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廉政教育展馆序厅和激浊扬清、正本清源、上善若水、永立潮头四个主展厅,详细了解全党党风廉政建设发展历程及我市反腐倡廉工作成果。

常务副部长司祝建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一张张发人深省的图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反面案例,给在场的每位同志强烈的心灵震撼,再次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要扎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敢于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亮剑,在风险诱惑面前经受考验成长。

根据部机关“5·10”思廉日活动安排,机关党委近期还组织开展了拍摄“亲情廉语”微视频、网上廉政知识测试等系列活动,督促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敬畏法纪、守牢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努力为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