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推动权力运行事项“网上监察”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7-24 阅读:0

近日,启东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综合电子监察平台工作部署培训会。

启东市综合电子监察平台已进入试运行阶段,规划实现对三公经费、公务用车、行政权力、建设工程、政府采购、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等事项的监察。会议主要是对电子监察工作如何开好局、如何抓推进抓落实予以专门部署,并重点对“接待报备”和“预警处置”模块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区镇要认真推进落实好电子监察工作,要统一思想,深化对电子监察工作的认识,充分意识到开展电子监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是优化权力配置、防范用权风险的必然要求,是保障民生权利、促进依法施政的重要前提;要完善机制,确保电子监察工作的严密高效运行,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选优配强工作力量,着力强化结果运用;要强化担当,压实电子监察工作的各方责任,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施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