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纪检监察组:召开全市公安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7-30 阅读:0

近期,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全市公安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就进一步加强精准监督和执纪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建设进行研究部署。市监委委员崔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公安(分)局纪检监察组长、副组长,市公安局机关纪委负责人,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公安(分)局纪检监察工作负责人围绕2019年以来本地公安队伍违纪违法的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传达了全省公安系统纪检监察季度工作例会精神,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市公安机关立案查处民警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并就下半年全市公安系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了研究部署。

市监委委员崔勇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纪检监察工作紧紧围绕中心,聚焦监督主责,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强调,面对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新要求、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新期盼,公安机关内部仍然存在一些问题,需要公安系统全体纪检监察人共同努力加以解决。他要求,要立足职责定位,自觉服务中心大局。要加强政治建设,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持续正风肃纪,抓牢抓实基层作风监督。要聚焦办案主业,严格精准执纪问责。

(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