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妇联开展“庆七一 忆初心 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7-03 阅读: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机关党总支书记秦艳秋面对鲜红的党旗,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在宣誓中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教育,积极营造正风肃纪良好氛围,持续净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7月1日上午,市妇联开展“庆七一 忆初心 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近40名党员同志走进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实景教育。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桑建美陪同参观。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激浊扬清、正本清源、上善若水、永立潮头等展厅,展馆以图片、文字、影音、模拟场景等形式,向大家展示了近年来我市反腐工作历程及取得的成果。一幅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直击人的灵魂深处,给党员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课。

党员们通过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展、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警示教育片,在看、听、感、悟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扎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要以案为鉴,时刻绷紧自律弦,切实增强党纪法规意识;要持续强化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底线;要立足本职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感,敬业精神和细致规范的态度,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组、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