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文旅集团:注重“三严”把好节日“廉政关”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9-15 阅读:0

2020年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启东市文旅集团注重“三严”、把好节日“廉政关”,引导全体职工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

严明纪律要求。在要求党员、职工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基础上,集团出台节日廉政建设“三项禁令”,即严禁违规收受礼品(月饼或土特产等)、礼金,严禁利用过节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公款吃请、公车私用、变相旅游、参加高档消费娱乐活动。

严格教育管理。集团党支部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算好廉政账,提前对节日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做出安排部署。通过召开专题会议、下发专门通知、开展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教育提醒全体职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和省、南通、启东纪委近期公布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对照检查,开展警示教育。

严肃执纪问责。配合市纪委监委派出纪检监察组,集团党支部加强对员工节日期间加强廉洁自律情况的督促检查,对发现的苗头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正。中秋国庆长假期间,集团将通过专项检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多种方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顶风违规违纪行为,将移送纪委监委派出纪检监察组,依规依纪依法处理,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陈春华、任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