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举办2020年“企业服务月”活动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9-02 阅读: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稳定和增强企业信心,精准服务企业发展,营造公平便捷的营商环境,市工信局自今年起每年8月集中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今年的活动以 “服务赋能,助企远航” 为主题,将重点围绕政策宣传、诉求对接、专项服务、专题培训、合作交流等方面开展。一是举办工信政策大讲堂,由局相关职能处室宣讲国家、省、市转型升级资金项目政策;二是举办单项冠军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专题培训,就企业申报条件、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专题辅导;三是开展诉求对接超市活动,将会同相关涉企服务部门赴相关地区现场解答企业发展难题;四是开展“千企询访”活动,将为全市有需求的规上企业提供现场诊断服务;五是开展企业法律风险诊断活动,将联合市司法局、简律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通过网络调查+实地走访形式,为企业进行免费法律诊断,提升防范风险能力;六是开展重点企业赴苏南对接交流活动,将组织相关企业进一步探讨业务协作可能性,深化跨江融合大会发展成果,创造共享价值。

派驻纪检监察组对相关工作进行跟踪监督,并提出意见建议。(仇志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