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公司部署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工作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9-29 阅读:0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教育,营造廉政从政、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9月28日下午,轨道公司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专题部署会。

因参加全市干部教育大讲坛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智为此专门作出批示,要求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徐惠民书记“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党课精神,围绕当前从严治党方面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要求,主动对标找差、严抓整改提质。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好“一岗双责”;进一步加强挺纪监督,主动担当尽责、勇于抓早抓小;进一步加强标本兼治,扎扎实实完善长效机制、净化生态环境,为夺取“双胜利”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传达了《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开展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专项监督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危化品领域正风肃纪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市纪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强化监督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公司各基层党组织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加强教育,严守纪律,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认真扎实开展好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专项监督、危化品领域正风肃纪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和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项行动,不断把正风肃纪推向纵深。会议最后,公司主管及主管以上职务人员签署廉洁承诺书。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石星恺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旭,公司各支部负责人、纪检委员参加会议。(沈云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