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办开展2020年“算好廉政账” 专题教育月系列活动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9-30 阅读: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市委十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廉政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廉洁从政良好氛围,928日下午,市外办组织开展“算好廉政账”主题教育活动。办党组书记、主任吴瑕主持会议并讲话,办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参加会议。

在观看警示教育片《泯灭的初心》后,吴瑕书记进行了警示教育讲话。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切实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做到反思对照,防微杜渐;切实做到主动接受监督,主动开展监督。她还强调指出,外事人要始终恪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尽责;严守法纪底线,自觉接受监督;涵养高尚情操,永葆清廉本色;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落到实处,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推动外事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活动前,与会人员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会议同时对今年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专项监督和危化品领域正风肃纪自查自纠专项行动两项工作进行了专题动员和部署。

专题教育月活动期间,市外办还通过组织学习《典型案例评析》、开展“每日一测”、开展谈心谈话等形式,进一步强化了教育效果,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