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对新任职干部开展任前谈话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9-07 阅读:0

9月2日下午,市委党校对两名新任职干部开展任前谈话,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位。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蒋建、市纪委监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仲宏兵出席并讲话。部分校委班子成员以及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谈话,两名谈话对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蒋建希望两名同志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勤奋学习,提升本领。深入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刻苦钻研业务,提升党性修养。根据党校发展的形势任务、体制机制的变化,提升预判和分析形势的能力,学习好的管理经验和办法,持续“补钙”、“加油”、“充电”,及时调整思维方式、管理方式,让个人的思想境界更高远。二是要尽心履职,勇于担当。创新思维和办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积极调动处室人员的主观能动性,激发工作干劲热情,管好一帮人,抓好队伍建设。三是要严格要求,做好表率。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模范遵守六大纪律,不触红线,不越底线,不碰带电高压线。

仲宏兵在讲话中说,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是制度上的安排,体现对新任职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帮助在新岗位上把好人生航向,并对两名谈话对象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坚定信仰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守规矩规范,做到廉洁从政;三要坚持从严从实,发挥带头作用。

新任职的两名中层干部递交了廉洁履职承诺书并分别做表态发言,表示感谢校委会的信任,坚决服从校委会的决定,积极提升能力素质,快速适应新工作岗位,加强廉洁自律,严格履行 “一岗双责”责任。(市委党校  市纪委监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