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赴启东市人民检察院 对该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9 阅读:0

2021年1月6日,派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赴启东市人民检察院,对该院2020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其他特色亮点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启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新建关于2020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作的专题汇报。派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张健组长在充分肯定启东市人民检察院2020年工作的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突出从严、突出为民、突出规范;二是始终坚持争先创优不松懈。全力在服务发展上争先创优,全力在业务绩效上争先创优,全力在打造品牌上争先创优;三是始终抓机制建设不停步。启东检察机关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探索“三不”贯通融合的实现途径、有效载体、具体办法,立体构建对检察权的制约机制。

派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启东市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