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司法局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9 阅读:0

近日,如皋市司法局对新提拔任用的22名司法所所长、副所长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廉洁从政要求。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延林代表局党组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学风要过硬,做终身学习的榜样。新任司法所干部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能力,适应工作岗位的需要。二是党风要过硬,做勤政廉政的表率。要始终把廉政建设摆在工作和生活的首位,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日常点滴做起,从现在开始,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自觉接受基层群众、服务对象和社会舆论的监督。三是作风要过硬,做争先创优的表率。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保持工作在岗在行在状态。牢固树立争先创优理念,把争先创优融入岗位职责,发挥好自身主观能动性,打造出具有如皋司法行政特色的工作亮点和品牌。

新任司法所干部一致表示将不辜负局党组的期望,严格遵守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不断加强自身素养,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勤勉履行职责,努力在新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朱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