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召开三季度工作例会 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
来源:中共南通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10-28 阅读:0

10月1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召开三季度联系部门纪检监察工作例会。市卫健委、市医保局机关党委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联络员;市卫健委、市医保局直属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专职纪检干部(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市老年康复医院党总支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朱晋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及市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第六人民医院、南通卫生高职校四家单位的纪委书记分别围绕疫情防控监督、公共停车场收费管理专项整治、“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查处案例剖析进行了专题发言。

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夏对各部门、各单位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点评,从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加强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结合《关于印发南通市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实施方案(2021-2024年)的通知》、《关于印发<2021年江苏省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要点>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和安排。徐夏号召全市医卫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市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推进全市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