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0 阅读:0

2月7日,南通开发区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案明纪、以案释法,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坚守政治立场,永葆清正廉洁,勇于担当作为。区党工委书记张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建华书记指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一支能干事、想干事、敢干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全区党员干部要有瞄准方向不偏航的政治定力,筑牢信仰根基,严守政治纪律,压实主体责任,把政治定力嵌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要有对标要求不松劲的信心决心,树立正确权责观念,自觉接受各界监督,持续强化自律意识,带头加强家风建设,不断形成廉洁“头雁效应”;要有提振精神不畏难的奋进姿态,磨砺争先创优“铁肩膀”,弘扬一线工作“实作风”,锤炼能力过硬“真本领”,争当“狼性”“硬核”干部。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区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情况,播放了警示教育片《严正家风》,发放了《清风传家》《严以治家》教育读本,有力营造了节日期间的廉洁氛围。

(朱骏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