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管理局:集体廉政谈话敲响廉洁警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0 阅读:0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驰而不息纠正“四风”,28日下午,南通市大数据管理局召集全体处室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打好思想“预防针”。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市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章立围绕四个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政提醒:一是要知足、摒弃贪欲之害,算好“经济账”“家庭账”“亲情账”;二是要知惧、常思言行之度,心怀敬畏之情,守牢廉洁底线;三是要知交、严防为情所误,要交友有度、处事有度、做人有度;四是要知责、共筑廉洁之墙,要知责明责尽责,坚持身体力行,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李俊强调,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的高发多发易发期,更是考验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能力的关键时期。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做到遵规守纪、警钟长鸣。一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带头坚决防止违规吃喝、公车私用、收送礼品礼金等不良风气;二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坚决杜绝脱岗漏岗现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随时关注疫情相关信息,合理安排出行;三要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领导在岗带班制度,严格执行值守应急制度及有关预案,确保遇到紧急突发情况,能够及时妥善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