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妇联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2 阅读:0

2月19日下午,南通市妇联召开专题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洪晖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在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强调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迅速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全力跑好新赛程第一棒,奋力实现“十四五”开门红,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改作风、转作风,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的过硬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通报了南通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市改革发展创新创优奖等结果,市妇联参与实施的“党建带群建  群团共建”行动、市妇联实施的“大网铁+她力量”模式  当好妇儿维权服务“排头兵”两个项目荣获2020年度市改革发展创新创优奖二等奖。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锤炼坚强党性,进一步增强向心力;锻炼过硬本领,进一步提升战斗力;淬炼优良作风,进一步彰显凝聚力,以扎实的工作促进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不断开创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为奋力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沪苏通核心强支点城市、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贡献巾帼力量。

市妇联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各部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瑾出席会议。(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