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5 阅读:0

2月20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委机关年度作风建设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委机关全体人员砥砺“三牛”精神,发扬“四大良好风尚”,打造作风一流的模范机关。

姜永华书记指出,政法委机关是全市政法系统的牵头部门,加强委机关作风建设关系全市政法工作大局,关系政法系统整体形象,关系政法队伍战斗力,必须切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自觉把作风效能建设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

姜永华书记强调,要在落实好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的基础上,积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在委机关营造践行勤学善研、担当实干、争先创优、清正廉洁等“四大良好风尚”,切实抓好机关作风建设的关键举措,打造作风一流的模范机关。

姜永华书记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在示范带动、制度建设、督查考核等层面上多下工夫,形成机关作风建设的强大合力,不断提升履职新水平,争创工作新业绩,努力为南通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