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强化沟通 共同会诊 促进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7 阅读:0

近日,派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与市中院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专题会商,会前,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分析了全市法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讨论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廉洁过节作了部署。会上还就在手的问题线索处置、巡察问题整改、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征求了对派驻纪检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派驻中院纪检监察组将继续以会商制度为载体,加强与驻在部门面对面沟通会商,点对点推动责任落实,加强支持配合,共同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促进监督单位与被监督单位互溶共通。

派驻中院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市中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领导、督察处等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派驻中院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