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召开被监督单位一季度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4 阅读:0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了一季度被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例会,市住建局、市政和园林局、人防办、建设中心、公积金中心五家单位的分管领导、职能处室负责人、纪检监察联络员共22人在市住建局直属单位市白蚁防治管理中心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白蚁中心廉政文化长廊、白蚁实验室等,听取了市白蚁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汇报。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学习了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被监督单位交流了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二季度工作安排。

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薇薇在对各单位一季度工作点评中指出:一季度各单位结合职能特点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呈现平稳向好局面,但仍存在一些不足,如:有的单位政治生态分析不深不透、有的单位提前报备意识不强等,下阶段要引起高度重视,采取措施,不断完善。周薇薇对全年和近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一是要按照上级统一要求,持续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体会议、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二是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换届纪律的要求,保证地方各级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四是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五是要认真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六是要规范支出票据管理;七是要序时做好履责记实平台工作;八是要创建“三不”机制特色品牌;九是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许陈希、市市政和园林局倪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