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暖桑榆”——市委第一巡察组以践行“为民办实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9 阅读:0

“您在护理院过得怎么样?有什么需要解决的问题吗?”“今天我们放映电影《建国大业》,一会儿由我带您过去”……5月12日,正值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市委第一巡察组联合市文联党组,以服务老人、红色主题电影公益展映等形式,于南通市北护理院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暖桑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当天,市委第一巡察组、市文联20余名党员干部组成志愿者队,提前来到护理院,认真了解院内老人生活起居状况,为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服务。志愿者们协助护工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乘坐轮椅观影,在观影期间陪伴老人重温建国历史,观影结束后协助护士、护工将老人们送回房间。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护理院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在“国际护士节”当天为在护理一线的白衣天使们送去关爱和支持。

十二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中,市委第一巡察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围绕“三个聚焦”深化政治巡察,通过联合市文联党组开展相关活动,有力践行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神,同时也进一步引领党员干部提升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积极服务弱势群体,为促进和谐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