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四抓”靠前监督 推进年中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0 阅读:0

8月1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区分局进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年中督查。

督察组听取了开发区分局今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现场督查了基层党支部建设、信访举报、党史学习教育、省市委重点工作落实等工作。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开发区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成效,指出:一要牢牢抓实“一岗双责”,突出政治引领,深化责任落实,加强对基层土管所人员的管理,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二要抓好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以支部建设为抓手,以“三会一课”为重点,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抓好当前中心工作,全力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增强担当作为和创新意识,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带动工作提质增效;四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针对新的“三定方案”,开展各岗位廉政风险点再排查,明确专人负责党建工作,对接市局相应部门,开展党组织活动,并做好工作记录。

同时,督导组还着重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开展督导。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彪参加督查。

 袁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