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驻京联络处走访慰问在京南通建筑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6 阅读: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11日上午,南通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党支部深入到南通在京建筑企业,走访慰问一线建筑工人,送去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需品。

在江苏中益集团承接的某国防项目建筑工地和南通二建承接的大兴黄村项目工地上,驻京联络处党支部认真听取了企业关于工程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用工情况以及防疫管控措施等方面的介绍,并与两家企业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

大家认为,自去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建筑行业普遍景气度不高,南通建筑企业在首都北京能竞争到高质量的建设项目实属不易,这充分体现了行业内对南通建筑铁军的高度认可。驻京联络处要求特殊时期,两家企业务必认真遵守首都各项防疫政策,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抢抓机遇,积极提升技术和管理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继续擦亮“南通建筑之乡”名片。

驻京联络处作为市委市政府联络首都的“窗口”和“桥梁”,作为在京南通企业的“娘家人”,将继续主动跟进、积极协助企业解决困难,努力提高政府服务和保障力度,不断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助力建筑企业高质量发展。

南通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 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