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姚胜专题辅导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8 阅读:0

春节前夕,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第四支部第一书记姚胜到会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了专题党课。

姚胜从“深刻认识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成立百年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重要要求”等五个方面,结合党史中和近年来的中央、省和我市反腐败和作风建设方面的典型案例,上了一堂既深入浅出又生动丰富的党课,同时,对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宣传部、第二、三监督检查室和第七、八审查调查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畅谈心得体会。

会上,支部非市管党员干部逐一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并组织了第四党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工作及年度民主测评,推荐年度工作优秀人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工会积极分子。(孙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