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驻深办从三个层面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6 阅读:0

在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式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后,市政府驻深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从企业、支部、机关三个层面迅速进行了传达学习贯彻。

企业层面,10月16日下午,第一时间组织深圳南通商会部分会员企业座谈交流,畅谈体会。支部层面,10月25日上午,驻深办党支部联合深圳南通商会党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8位党员同志发言交流。机关层面,10月26日下午,安排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月度集中学习活动,解读大会报告,开展学习辅导,并传达了中央政治局、江苏省委、南通市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的主要内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政治建设;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强业务建设;贯彻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求,加强队伍建设,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打造好“粤海冲锋舟”党建服务品牌,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市政府驻深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