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加强跟踪监督 保障定向生面试规范有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阅读:0

6 月21日,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了2022年乡村定向师范生面试工作,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考生在学校开发区校区参加了面试。为全力保障面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学校纪委对面试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为面试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一、压实责任链条,健全管理机制

学校成立了由书记校长担任组长的面试工作领导小组,科学制定面试方案,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细化各环节操作细则,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方案制度到位、物资保障到位、宣传教育到位、应急处置到位。

二、落实全程跟踪,规范监督程序

面试工作开始前,学校纪委对评委和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培训,明确纪律要求,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保密意识、严肃考风考纪;面试过程中,纪委紧盯关键环节,加大对面试考场的督查力度,督促各岗位人员履职尽责,确保面试工作平稳有序。

三、强化考后监督,确保公平公正

面试结束后,学校纪委继续跟踪,加强对面试结果的核对和审核,确保无一疏漏。同时设立举报电话,广泛接受社会监督,主动回应社会关切,使乡村定向师范面试工作让广大考生和家长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