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沿海集团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阅读:0

1月1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沿海集团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指导2023年派驻监督工作,督促驻在企业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站在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高度,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派驻组组长朱皞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做实专责监督,搭建监督平台,织密监督网络,坚决防治“灯下黑”,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苏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