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监督 燃旺市委台办民主生活会的炉火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8 阅读:0

“总体而言,这次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开出了较高质量,应给予充分肯定”“对照高质量、严要求,相互批评的辣味还不够浓”“个别同志的六个方面对照材料有些未点在穴位上”……1月17日上午,市委台办召开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与会的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提出了委婉中肯的点评话语。

为推动市委台办燃旺年度民主生活会的炉火,同时督促其做好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会同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会前会商了对市委台办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会上,派驻纪监组负责同志对标中央政治局和省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的高标杆,从“相互批评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标,对市委台办党员领导干部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严肃认真的点评。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发扬斗争精神,标本兼治抓整改;弘扬团结奋斗精神,提高干事创业精气神;发挥头雁效应,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持大抓基层导向,提高党建的引领保障水平等方面提出了下步工作建议。(缪齐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