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公安局江安中心派出所:勤学慎思多反省 慎待权力严自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7 阅读:0

12月13日,为深入贯彻“为民、务实、清廉”总体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思路目标,如皋市公安局江安中心派出所开展了“常修为政之德,敬畏法纪尊严”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组织全体民警参观江安镇廉政教育基地、观看红色家风专题短片、剖析典型案例、开展廉政课堂、举办青年民警廉政教育座谈会等多种方式进行警示教育,增强民警廉洁自律意识,扩大廉洁文化的辐射力与感染力。

座谈会环节,全体青年民警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对廉洁廉政重要性的认知。“当前人民群众对公安执法的要求和期待越来越高,我们更要筑牢防守底线,时刻严于律己,知法守法,做到勤思勤学,把领会的精神实质作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定盘星’与‘主心骨’。所长杜连雨在活动总结时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全所上下掀起了廉洁自律、真抓实干的热潮,强化了全体民警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修养,紧绷廉洁自律弦,筑牢拒腐防变线,始终做到清正廉洁。(薛焜凌)